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建议英国人读俄罗斯历史,了解一下统帅回忆录”

时间:2022-06-20 12:45:1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据俄罗斯《观点报》网站19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俄罗斯英雄”称号获得者安德烈·克拉索夫建议那些真以为能“战胜”俄罗斯的人读一读俄历史,了解一下伟大军事统帅的回忆录。

报道称,此前,英国新任总参谋长帕特里克·桑德斯说,他要打造一支能够“战胜”俄罗斯的军队,并要求本国军人做好再战欧洲大陆的准备。英国《独立报》援引了他向下属发出的呼吁:“目前非常有必要打造一支能与盟国协同出征、战胜俄罗斯的军队。”

报道称,克拉索夫就此评论道:“英国的军事高官本该将泽连斯基劝到谈判桌前,但却开始沉浸于打造一支异常强大军队的幻梦当中。他们已在幻想着出征欧洲大陆了。但这无助于扭转乌克兰、欧盟和全球的局势。”

他强调:“目前西方一意孤行,只为他们所扬言的‘削弱俄罗斯实力’,但此种野心是无法实现的,因为我国军队拥有完成既定任务的一切必要条件。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便是鲜明的例子。”

报道称,在克拉索夫看来,桑德斯的心愿“只能用‘借理想滋养年轻人’来形容”,他还提及如下事实,即“英国的军事实力将难以超越俄罗斯”。

他分析道:“这一概念由很多要素组成,包括军人士气、武器、军备、民众的支持、经济。对俄罗斯而言,以上要素已是统一的整体,如果英国人对自己取胜深信不疑,那么我建议他们读一下我们俄罗斯的历史,了解一下昔日伟大军事统帅的回忆录。”(编译/童师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