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电信这个地市公司当地经济省内第二 但公司规模不大一把手是搞网络技术的

时间:2022-06-14 20:45:11 | 来源:运营商财经

吉林市是国内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虽然在省内经济排名第二,但与长春的差距仍旧不小,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吉林市电信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总经理武韬的在职背景。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武韬是在2020年年底左右才接任吉林市电信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他其实是四平电信副总经理,并且本人精通网络技术,任职期间,他对于四平电信的5G网络建设实施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同时,他还以四平电信副总经理的身份发表过《5G无线网络及其关键技术》的文章,他认为5G无线通讯技术还处在探索阶段,正式投入运营需要一定的时间,其内部的系统和资源方面的问题在国内外的研究趋势下得到了改善,目前在技术方面的突破很好地适应了无线通讯的未来发展方向。

鉴于武韬良好的表现,于是在2020年年底他便被提拔为吉林市电信总经理,而这也这也意味着他的级别上升了一步。

吉林市是吉林省除了长春之外省内经济的第二个顶梁柱,但其实和长春的差距很大,在2021年中,长春市实现GDP总值达7103.12亿元,但吉林市只有1549.98亿元,却依旧还是省内第二名,可见吉林省内地市发展不均衡。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运营商身上,比如长春电信在北方地市分公司中排名都很靠前,但吉林市电信的规模并不大。

这种情况下,武韬今后发展压力不小,但也无法仅凭一人之力改变历史遗留的难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