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国电信南方这家大地市公司一说名字你就知道 去年增量收入是近年之最

时间:2022-06-05 21:45:1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吴碧慧/文

在中国电信内部推出的“2022集团战略业务单元”名单中,南方多家地市公司收入排名靠前,其中南京电信作为南方大地市公司之一,其发展情况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据悉,在收入规模上,南京电信再一次取得较大的突破,超过65亿元,成为集团第7大地市分公司,虽然多年来一直维持在集团第七名,但在收入数额上,南京电信逐年提升。

所以在增量收入上,南京电信从以往2亿多元到去年的3亿多元,成为近年之最,很不简单。同时,南京电信能够常年处于稳步提速中,公司全体成员都付出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去年在5G业务发展中势头也很迅猛,该业务收入占比达到近30%,为公司的收入作出了三分之一的贡献。

据透露,从2015年至去年,南京电信已累计投资超过60亿元。截至去年年中,南京电信已部署5G基站超过6500座,城乡覆盖率达到95%,5G用户超过170万;南京电信还实现城市和乡镇100%全覆盖,比评价指标高20%。同时,南京电信与中兴联合打造 “5G+全连接工厂”,规划建设16类、40多种5G应用,入选全国5G+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

去年年初左右,南京电信更换了总经理,当时由来自宿迁电信总经理左明接任,如今他干得也很得心应手,前不久牵头公司为梅山钢铁一炼钢厂区打造的“5G﹢定制网”方案,成为全国钢铁行业首个“5G﹢数字连铸”案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