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鸿海举行年度股东会,董事长刘扬伟首个任期营收年复合增长率4.2%

时间:2022-05-31 10:47:01 | 来源:界面新闻

台湾《联合报》5月31日消息,鸿海今天举行一年一度股东会。2019-2022年是董事长刘扬伟的第一个任期,他指出,过去三年,即便遇到国际贸易情势紧张,随后又有疫情发生,但并未影响鸿海的成长脚步,鸿海前三年营收年复合成长率4.2%、每股获利年复合成长率7.8%。

刘扬伟表示,在半导体方面,未来鸿海将积极打造自有半导体产能,自有、外包产能将会弹性运用,目标是要提供电动车与资通讯客户不缺料的半导体方案,成为第一家具备不缺料供应能力的EMS厂与车用次系统厂。

刘扬伟预告,今年10月18日,鸿海会举行第三届鸿海科技日,届时将展示量产版的Model C1,还会另外推出两部全新设计的新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