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2022级起,MIT恢复新生入学SAT、ACT成绩要求

时间:2022-03-29 14:46:49 | 来源:机器之心Pro

麻省理工学院招生部今天宣布,将恢复对申请人提交 SAT 或 ACT 考试成绩的要求,因为「标准化考试最有助于帮助识别社会经济弱势学生」。

本周一,麻省理工学院表示,将恢复学生提供 SAT 或 ACT 标准化考试成绩的要求,以备将来入学时使用。在新冠大流行开始的时候,许多学校放弃了对新生的考试要求,或者像麻省理工学院一样,让学生自主选择报告与否。

这一变化意在缓解 2020 年、2021 年和 2022 年这三年来,美国高中毕业生面临的一些前所未有的压力和障碍。2020 年,负责管理 SAT 考试的美国大学理事会 (College Board) 表示,由于美国新冠疫情的限制,数百万学生无法如期参加 2020 年春季的考试。美国大学理事会要求各个学院和大学在招生过程中采取灵活的做法,宣布对 SAT 管理进行为期一年的中断。负责 ACT 入学考试的非营利组织也宣布,暂停学生参与该考试。

因此,在 2020 年 7 月,麻省理工学院正式宣布「在即将到来的申请周期中暂停 SAT/ACT 测试要求」:

这不是我们轻易做出的决定。我们对这些测试的依赖是结果驱动和以申请者为导向的:我们不会为了分数而重视分数,只是分数帮助我们为学生做出了更好的决定。我们定期研究 MIT 学生的成绩和我们自己的录取标准,以确保我们出于正确的理由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始终发现,考虑 SAT/ACT 的表现,尤其是数学部分,大大提高了我们关于学生在研究上取得成功的预测有效性。因此,我们曾希望公共卫生状况会有所改善,以便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所有人都可以安全地进行测试。不幸的是,这种情况似乎不太可能发生。

但是麻省理工学院的招生和学生金融服务负责人 Stu Schmill 在今天新的博客文章中写道,获得学生的考试成绩对于新生的评估会起到改善作用。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麻省理工学院内部在如何评估所有学生的学术准备情况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结论如下:

通过考虑标准化测试(尤其是数学测试)以及其他因素, 我们准确预测 MIT 学生学业成功的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

SAT/ACT 之外的一些标准化考试可以帮助我们评估他们的准备情况,但是相对于 SAT/ACT ,参加这些其他考试通常在社会经济方面受到更多限制⁠;

因此,考虑到这些其他不平等因素,不考虑 SAT/ACT 分数往往更会增加社会经济障碍。

「我们的研究表明,标准化考试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评估所有申请者的准备情况,也有助于我们识别那些社会经济地位不利的学生,他们缺乏高级课程或其他机会,否则这些学生就会表现出他们已经为进入麻省理工学院做好了准备,」Schmill 写道。

事实证明,对于许多学生来说,证明自己已经充分准备的最短路径 —— 特别是对于获得教育资本较少的学生 —— 是通过 SAT/ACT。「我们认为,一项要求比一项可选性质的政策更公平、更透明。」他补充说,考试的表现「并不是我们整个录取过程的核心,」并表示麻省理工学院将会考虑到那些仍然无法安全参加标准化考试的学生。

还有多少其他学校会效仿麻省理工学院的做法,恢复他们自己的考试要求,这还有待观察。根据非盈利教育组织 FairTest 的数据,超过 1800 所学校将考试分数列为 2022 级新生录取过程的可选部分。

美国大学理事会还试图通过其他方式使 SAT 考试更具可实行性。今年 1 月,该组织宣布将废除老式的铅笔和纸质考试,并将从 2024 年开始在美国实行全数字化考试,2023 年开始在其他国家实行全数字化考试。学生将在考试中心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时间将从三个小时缩短到两个小时。美国大学理事会还表示,每个问题将有更多的时间,阅读段落「将反映更广泛的主题,代表学生在大学里阅读的内容。」SAT 考试的数学部分将允许使用计算器,并且考试结果将更快地提供给学生。

麻省理工学院表示:「青少年疫苗的可用性降低了面对面教育活动的健康风险,而免费校内 SAT 的扩展和即将推出的数字 SAT 增加了参加考试的机会。鉴于这些测试发挥的关键作用,在我们决定在可预见的未来恢复我们的 SAT/ACT 要求。」

参考链接:https://mitadmissions.org/blogs/entry/we-are-reinstating-our-sat-act-requirement-for-future-admissions-cycl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