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光明地产副总裁黄峻今年52岁 2020年薪酬98.64万人民币比董事长都多

时间:2022-03-29 14:46:4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明地产”)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股东为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该企业由原“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和“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形成。

正是因此,现在光明地产的高管中有几位都曾是“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旧臣,黄峻便是其中之一。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黄峻1970年6月出生,现在是光明地产的副总裁、运营副总监;他拥有本科学历,但是并未对外公开自己的毕业时间及院校名称。

黄峻被聘任为光明地产副总裁的时间并不长。他于2019年3月下旬获任该职务,之前则担任过公司的成本管理部总经理、运营副总监职务;更早一些的时候,黄峻曾任“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本管理部副经理、总经理。

虽然“上海海博”和“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资产重组,但是这一结果显然没有影响到黄峻的工作;况且,来到光明地产后,他的职位还得到了进一步的晋升。

据光明地产2020年公开财报数据显示,黄峻该年度从公司取得的薪酬为98.64万元人民币。这个数值不仅比总裁郭强多了近一倍,甚至比董事长沈宏泽还要多6万元,在同级别的高管中也处于前位。

不过,黄峻的持股数并不高,仅有1.69万股;光明地产目前已知的最高持股者仍旧是董事长沈宏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