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广西藤县坠机事故现场搜寻工作持续展开

时间:2022-03-24 22:45:07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3月24日电 2022年3月24日,广西藤县坠机事故现场,连日降雨为搜寻工作带来不利影响,搜救人员加紧进行抽水作业,并持续开展搜寻工作。

3月21日,东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至广州航班任务时,于广西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3月22日,广西消防总队救援人员在核心搜救区域进行立体式搜寻。(供图)3月22日,广西消防总队救援人员在核心搜救区域进行立体式搜寻。(供图)3月23日,广西消防总队救援人员在进行抽水作业。(供图)3月23日,广西消防总队救援人员在进行抽水作业。(供图)

【责任编辑:齐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