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微软Edge 98发布 适用于Windows 11、Windows 10

时间:2022-02-05 11:45:38 | 来源:新浪数码

微软Edge 98已经推出,它带有一些新功能,包括对“Edge Bar”的支持。微软已经对Edge Bar进行了近一年的测试,它旨在使在Windows 11和Windows 10上寻找网站和浏览网页比以往更容易。

微软Edge 98的旗舰功能“Edge Bar”是一个浮动的小部件,将使你更容易直接跳到你最喜欢的网站。默认情况下,Edge Bar被钉在屏幕的右侧,它作为一个侧边栏出现,可以成为你桌面的一部分。Edge Bar的默认面板提供了一个个性化的新闻源,它类似于Windows 10的新闻和兴趣源或Windows 11的小工具板。你可以自定义推送内容,包括娱乐、体育、技术、股票和其他任何你想要的更新。

你可以通过喜欢某类特定的内容来进一步定制Feed,使用喜欢或不喜欢按钮确定哪些内容被显示,正如我们提到的,Edge Bar是一个浮动的小部件,所以你可以选择并拖动它到屏幕的任何区域,它将记住这个位置。其中还有一个由必应提供的搜索栏,在这里可以轻松地搜索网络而不必打开浏览器。Edge边栏是可定制的,这意味着你可以将自己的标签添加到该栏中。例如,你可以点击加号图标,在Edge Bar上添加一个新的Feed。默认情况下,Outlook、LinkedIn和Bing的标签是可用的。你也可以添加Gmail或雅虎。

微软对Edge Bar的功能介绍如下:

使用Edge栏轻松地进行多任务处理。快速找到你需要的东西,并无缝地回到你正在做的事情。边缘栏提供了对搜索、个性化新闻和内容以及生产力工具的便捷访问,而不会占据你的屏幕。

无论你想浏览新闻、发送简短的电子邮件还是进行快速搜索,Edge bar都能满足你的需要。边缘栏使你能够找到信息并完成任务,而无需切换应用程序或打开完整的浏览器。

将Edge栏钉在屏幕的一侧,在继续做你已经在做的事情的同时获得额外的信息。

个性化的新闻源和信息内容集合提供了来自优质出版商的新闻,以及根据你的兴趣及时更新。

如何在微软Edge 98中试用Edge Bar:

你可以通过前往Edge设置来尝试该功能。在Edge中,找到Edge Bar或使用搜索栏定位到其设置页,选择“打开Edge Bar”来开始,或者直接通过菜单>更多工具>启动Edge Bar。

微软Edge 98的其他改进:

你可以配置网站,当你打开它们时,自动将浏览器切换到不同的配置文件。例如,如果你访问企业的网站,你的浏览器的配置文件将自动切换到“工作”。

一个新的安全功能,为用户实现了额外的保护层。

微软正在为滚动条引入一个新的设计,它基于新的Windows 11滚动条风格。

本文来自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