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天玑9000跑分再现 理论成绩比骁龙8 Gen 1更高

时间:2022-01-25 08:45:43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月25日上午消息,联发科、高通和三星的顶级SoC芯片已经正式上市,其中骁龙 8 Gen 1已经商用,天玑 9000虽然尚未上市,但一些跑分初步显示了其性能。

爆料者Ice Universe(@冰宇宙)在推特上分享了Geekbench 5的一些跑分结果,显示天玑 9000 在多线程和单线程两方面都超过了骁龙 8 Gen 1和Exynos 2200。

大约一个月前,我们从安兔兔测试和Geekbench 5基准测试中也看到了类似的结果。

当啊,需要注意的是,Exynos 2200和天玑 9000都只是发布但尚未商用(也就是安装在手机成品上),二手机厂商的调教对新品非常重要。因此这两款SoC的实际性能需要看具体产品。

OPPO Find X5会首发这颗芯片,目前发布日期暂未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