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ollins:2021年度流行词汇入围名单 元宇宙上榜

时间:2021-11-25 20:55:10 | 来源:互联网

总部位于英国的字典公司柯林斯(Collins)今天发布了 2021 年度流行词汇的入围名单。它表示,在入围名单中名列前茅成为年度词汇的是 NFT,即 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化代币)的缩写,因为它在今年的新闻中到处可见,引起了公众的兴趣。

基于区块链的新技术通常很难容易解释,这其中也包括 NFT。对于所有这些入围的词汇,柯林斯提供了一个容易理解的定义。对于 NFT 的描述为

其他进入候选名单的技术相关词汇是 Crypto 和 Metaverse,后者在上个月 Facebook将其名称改为Meta时发现了新的关注。

Crypto 的定义是。

而它给 Metaverse 的定义如下。

除了这三个与技术有关的词之外,柯林斯的入围名单还包括与今年其他热门话题有关的词。它们包括“double-vaxxed”(指接种两剂疫苗的)、“hybrid working”(混合工作)、“pingdemic”(由大流行 pandemic 和 ping 组成) 和 “climate anxiety”(气候焦虑)。最后,还有三个与文化有关的词,这些包括 Neopronoun、Regencycore 和 cheugy。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