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维珍银河免费送出2张太空游门票:价值近100万美元 一对母女获得

时间:2021-11-25 18:46:0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太空旅游公司维珍银河(Virgin Galaxy)今日宣布,来自加勒比海国家安提瓜和巴布达(Antigua and Barbuda,一个国家)的女健身教练凯莎·沙哈夫(Keisha Schahaff)赢得了维珍银河太空游服务的两个坐席,价值近100万美元。

沙哈夫今年44岁,她想和17岁的女儿一起飞往太空。她的女儿居住在英国,是一名理科生,梦想有一天能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工作。沙哈夫和女儿将成为维珍银河的首批太空游客之一。

在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宣布这一消息时,沙哈夫感到非常意外。她说:“一开始还不太相信,但当看到布兰森时,我开始尖叫起来,简直难以置信。”

据悉,沙哈夫是因为参加维珍银河在Omaze平台上组织的筹款活动,而赢得太空游机会的。今年7月,在布兰森顺利完成太空飞行后,维珍银河曾宣布,将与慈善筹款平台Omaze合作,为捐赠者提供维珍银河太空游的两个座位。

这次筹款活动共筹集资金170万美元,善款将捐赠给非营利性组织“Space For Humanity”,后者致力于使太空民主化,并将不同种族、经济和学科背景的公民宇航员送往太空。沙哈夫的捐款数额没有公开,但参加活动的最低捐款额为10美元。

沙哈夫是一名健康教练,主要面向女性。在看到维珍银河的捐款广告后,她决定尝试一下这一奖项。她说:“我只是填了申请表,做了需要做的事情,没有意识到我真的会得到中奖。”

沙哈夫还称:“中奖让我很受鼓舞,我将激励其他人也去实现他们的梦想。”维珍银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捐款活动在8周的时间内吸引了近16.5万名参与者。

平等进入太空

维珍银河今日宣布的这一消息表明,太空旅游正在为各种人打开机会,尽管价格仍然远远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承受能力。

布兰森说:“能够让所有年龄和背景的人平等进入太空,进而有机会引领和激励地球上的其他人,这是维珍银河在过去20年里一直致力于的目标。”

今年7月11日,70岁的维珍银河创始人布兰森成功飞往太空,并顺利返航,终于实现其太空梦想,领先于9天后(7月20日)进入太空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售出700张太空游门票

维珍银河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沙哈夫将是维珍银河的首批太空游客之一,但她在队伍(排队进入太空的人)中的位置尚未确定。

维珍银河已经预售了大约700张太空旅游票,其中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预售了600张,每张最高可达25万美元;自8月份以来又预售了100张,当时重新开售的价格为45万美元。

维珍银河的目标是,在商业服务推出之前共售出1000张票,首次商业太空之旅将于2022年底开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