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苹果iOS 15.1 部分iPhone用户发现指南针不再显示海拔/经纬度

时间:2021-10-29 11:45:17 | 来源:市场资讯

IT之家10月29日消息,10月26日凌晨,苹果iOS/iPadOS 15.1正式版发布(内部版本号:19B74),iOS 15.1新增了同播共享功能,为亲友在FaceTime通话中带来全新共享体验。本更新还加入了在 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上拍摄ProRes视频的功能,在 Apple 钱包中引入了可验证COVID-19疫苗接种卡型,并包括了针对iPhone的其他功能和错误修复。

有部分网友反馈称,在升级iOS 15.1正式版后,iPhone的指南针应用中取消了海拔和经纬度信息显示。不过并非完全是这样,有的用户iPhone上的指南针仍然支持显示海拔和经纬度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是苹果有意删除还是一个Bug。

图片来自IT之家网友 @Musk_ironman图片来自IT之家网友 @Musk_ironman

你的iPhone手机指南针还显示海拔和经纬度吗?

根据苹果官网在iPhone上使用指南针手册显示,iOS 15中的“指南针”App会显示iPhone 所指的方向、当前位置和海拔。

(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