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OPPO K9s官宣:将于10月20日发布,搭载骁龙778G、120Hz电竞屏

时间:2021-10-15 10:46:09 | 来源:IT之家

OPPO K9s 发布会官宣,将于 10 月 20 日 14:00 举行,号称是 OPPO 史上福利最多的发布会、一场真诚优惠没有套路的发布会。

从海报来看,该机预计将于双十一当天开售,首发价在两千元之内。

据悉,除了 OPPO K9s外,还有一个 OPPO K9 Pro 的新配色待发布。

IT之家了解到,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芯片,采用 120Hz 电竞屏,支持 6 档变速,而且还将会是 OPPO K 系列史上最大屏,还有 X 轴线性马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