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肖特发布赛绚α盖板玻璃 抗摔更强vivo高端旗舰首搭

时间:2021-10-11 18:46:47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9月11日下午消息,德国肖特公司发布最新赛绚α盖板玻璃,它的硬度更强提升玻璃盖板的抗摔性能,vivo新款旗舰手机将首搭载改玻璃盖板。

赛绚α盖板玻璃是一种锂铝硼硅酸盐(LABS)的化学强化盖板玻璃,官方称其配方和制造工艺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盖板玻璃的品质标准。发布会中肖特演示了, 使用该玻璃盖板的模型从超过1.5米的距离摔落,尽管模型摔裂,但赛绚α盖板玻璃仍旧完好无损。官方称,与市场上其他制造商的盖板玻璃相比,赛绚α盖板玻璃抗摔性能提升了高达100%,特别是在粗糙的表面上表现更为优异;在与凹凸不平或边缘尖锐的表面碰撞时,抗摔性能显著提高。

耐磨性方面,赛绚α盖板玻璃与市面常见的铝硅酸盐(AS)和锂铝硅酸盐(LAS)盖板玻璃等类型相比,更难被划伤。

这款赛绚α盖板玻璃将首搭载vivo旗舰手机上,相信在这款盖板玻璃的加持下,手机的耐用度会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