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莫比嗨客CEO被指学历造假 资方梅花创投:不予置评

时间:2021-09-14 11:45:1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4日上午消息,莫比嗨客CEO被指学历造假。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近日发文称,经多方查实,自称“12岁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的莫比嗨客CEO刘端阳冒充少年班校友多年,并涉嫌假冒清华大学硕士、斯坦福大学博士。

对此,莫比嗨客投资方梅花创投表示,不予置评。

据基金会9月12日对方发布的公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校友会查找了78级第一期少年班至今的所有学员、查询了中国科大“文革”之后所有入学的本科生学籍名单。未发现刘端阳。

此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校友会调阅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公开之学籍记录,所有校友名录,未发现刘端阳。他们联络中国科大档案馆、少年班学院等所有相关机构,证实所有校友学籍未发现刘端阳。

公告声称,“我们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全体校友,要求刘端阳在2021年9月20日18点之前公开按照指定方式道歉。”否则,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继续追究刘端阳及其实际控制的莫比嗨客公司的权利。

据了解,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专业校友基金会,是中科大校友民间发起、民主运作的基金会。基金会于2015年7月24日在北京市民政局以“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注册为“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数额为200万元,时任法定代表人为张树新,现任法定代表人为石兵。(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