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Dentsu报告:在不确定的时期保持领先

时间:2020-12-17 08:55:13 | 来源:互联网

Dentsu发布了新报告“在不确定的时期保持领先”。尽管全球营销人员面临紧迫的挑战,包括削减预算和因全球大流行而需要调整策略,但他们仍在展望未来,并评估未来6-12个月内将面临的挑战。全球2/5的CMO(首席营销官)表示,了解消费者的行为改变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是他们的最大挑战之一。

深入研究发现,美国CMO同样认为,最大的挑战是试图了解哪些消费者行为将持久。此外,CMO还将面临消费者支出下降(全球:39%;美国:41%)以及营销预算下降(全球:26%;美国:25%)的趋势。

尽管美国CMO比全球平均水平更倾向于将管理人员变动视为即将到来的挑战(33% vs 22%),但他们比全球平均水平担心其他挑战的可能性要小一些,包括与新的或变化的客户情绪保持一致(35% vs 39%),获取正确的数据以做出及时适当的决策(27% vs 32%),以及供应链中断(21%对25%)。

尽管有62%的受访者(美国为54%)预见明年营销预算会下降,但是29%的未准备好的CMO认为这是一个挑战,只有20%的准备好的CMO认为这是挑战。

准备与未准备好的CMO

准备就绪的CMO认为营销目前的三大角色是发展客户体验、领导颠覆性创新以及开发新产品或服务。这有助于准备好的CMO得到其企业的支持,尤其是对于那些表示其企业“有能力”投资其客户体验(54%)和创新(47%)策略的人。

同时,没有准备的CMO仍然像以前一样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并专注于实现业务增长和业务转型以及价格优化。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