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GN:2020年最佳电影提名:《信条》《猛禽小队》入围

时间:2020-12-16 20:55:04 | 来源:互联网

今日(12月16日)。IGN评选出2020年度十佳影片,讽刺喜剧《波拉特2》、《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誓血五人组》、《爱玛》、《隐形人》、《迈阿密的一夜》、《棕榈泉》、《信条》、《芝加哥七君子审判》、《神奇女侠1984》入选。

《波拉特2》

《波拉特2》是一部2020年英美合拍喜剧仿纪录片,由杰森·威奈勒执导,沙查·巴隆·科恩编剧及主演,为2006年电影《波拉特》的续集。

波拉特在14年前拍摄前作时各种荒唐演出让他的祖国哈萨克饱受世人嘲弄。在祖国被修理一番的芭乐特被指派前往美国执行秘密任务,要将自己的女儿图塔当作礼物献上给副总统迈克·彭斯以保证哈萨克总统的利益。但在美国遇上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的芭乐特是否能在美国总统大选前达成任务?

《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

你听过一个有关警察、歌手、神经病和黑手党公主的故事吗?《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是一个只有哈莉·奎茵本人才能讲出来的超乎寻常的奇妙传奇。哥谭市最为凶残自大的恶棍罗曼·赛恩尼斯和他狂热的手下萨斯为了寻找一个年轻女孩卡斯,将这座城市翻了个底朝天。哈莉、女猎手、黑金丝雀和蕾妮·蒙托亚不期而遇,看似违和的四人组不得不团结一致、携手作战,才有可能打败罗曼。

《誓血五人组》

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的斯派克·李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作品,这个故事讲述了四个非裔美国退伍军人返回越南的故事。他们前去寻找死去的队长(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前黑豹演员,现已去世)的遗体和埋藏的宝藏。在对抗人与自然的力量的同时,我们的英雄们还要面对越南战争中的残暴行径所带来的持久破坏。

《爱玛》

21岁的艾玛一看就是一个聪明的姑娘,脑袋里塞满的全都是古灵精怪的点子。艾玛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给身边的朋友们牵线搭桥,最近,她把目标放在了自己的好友哈莉特的身上。虽然哈莉特已经有了心上人,但艾玛还是千方百计的想要将有些古怪的招风耳神父埃尔顿推荐给自己的好友。

虽然艾玛总是沉浸于浪漫的幻想之中,但她却坚信自己并不会走入婚姻。艾玛那英俊而又活泼的表兄奈特利吸引了哈莉特的注意,而另一位名叫弗兰克的男子则开始让艾玛的不婚主义开始动摇。

《隐形人》

西西莉亚再也想不到,曾经将自己迷得神魂颠倒的英俊男人阿德里安,如今会成为噩梦的始作俑者。在和自己恋爱后没多久,阿德里安便开始对西西莉亚进行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控制,终于,忍无可忍的西西莉亚在一天深夜用安定将阿德里安迷晕,成功的逃出了魔窟。

之后,西西莉亚震惊的收到了阿德里安自杀的消息了,她几乎不敢相信,这个魔头真的从自己的生活中彻彻底底的消失了。西西莉亚的疑虑并不是空穴来风,在她生活的角角落落中,似乎都有一个无形的影子在窥视着她,企图触碰她。

《迈阿密的一夜》

《迈阿密的一夜》由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演员雷吉娜·金执导,改编自肯普·鲍尔斯处女剧作的舞台剧。现在肯普·鲍尔斯已经将原本的舞台剧剧本改写成了电影剧本。

故事发生在1964年2月25日的夜晚,年轻的卡修斯·克莱击败了桑尼·利斯顿成为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却因种族隔离法律无法留在迈阿密的岛上,只能在市郊的汉普顿旅馆与三个朋友激进分子马尔科姆·艾克斯、歌手山姆·库克和足球明星吉姆·布朗共同庆祝和过夜。

《棕榈泉》

电影《棕榈泉》讲述了一个关于时间循环的故事。男女主人公在参加他人婚礼时相识,晚间两人约会时,女主被意外吸入一个传送门,醒来后她发现自己无论怎样逃脱,还是会被困在婚礼当天….

《信条》

世界存亡危在旦夕,“信条”一词是唯一的线索与武器。主人公穿梭于全球各地,开展特工活动,力求揭示“信条”之谜,并完成一项超越了真实时间的神秘任务。这项任务并非时间之旅,而是时空逆转。

《芝加哥七君子审判》

1968年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和平抗议演变成了与警察和国民警卫队的暴力冲突。抗议活动的组织者包括艾比·霍夫曼、杰里·鲁宾、汤姆·海登和鲍勃·席勒,他们被指控阴谋煽动暴乱,随之而来的审判是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几场审判之一。

《神奇女侠1984》

故事背景设定在五光十色、充满诱惑的80年代,神奇女侠戴安娜在华盛顿的自然历史博物馆过着与普通人无异的生活,然而在阻止了一场看似平常的劫案后,身边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在强大的神力诱惑下,两位全新劲敌悄然出现——与神奇女侠“相爱相杀”的顶级掠食者豹女, 以及掌控着能改变世界力量的麦克斯·洛德,一场惊天大战在所难免。另外一边,旧爱史蒂夫突然“死而复生”,与戴安娜再续前缘,然而浪漫感动之余,史蒂夫的回归也疑窦丛生。

新时代大幕开启,面对两位强大的邪恶反派和神秘归来的史蒂夫,神奇女侠要如何才能再次拯救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