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无线电:伊犁完成伊宁新机场电磁环境监测

时间:2023-01-19 10:45:5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伊犁完成伊宁新机场电磁环境监测,希望以下伊犁完成伊宁新机场电磁环境监测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报讯 近日,新疆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不畏严寒、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位于霍城县惠远镇图开沙漠伊宁新机场项目的电磁环境监测,助力“数字丝路”建设。

为确保监测工作精准科学、快捷高效,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联合伊犁州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及相关技术支撑单位,从政策信息、技术保障层面进行完善。无线电监测人员根据相关标准要求,以机场跑道、指挥塔台等3个关键位置为中心、7公里为拓展直径开展三角覆盖测试,进行了电磁环境测试、数据采集和信号分析工作,保证了监测结果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可靠性。通过多时段、全方位、覆盖式的监测,全面掌握了预选机场周边的发射源,确保新建机场跑道及指挥塔的选址范围内无干扰信号。

监测任务完成后,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与协同单位进行了技术研讨交流,为新机场顺利建设提供科学精准的电磁环境参考依据。测试数据也将作为导航频率行政许可和台站设置审批的参考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