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华尔街:FTX面临80亿美元资金缺口,公司CEO未来一周将筹措资金,首要任务是帮助客户

时间:2022-11-10 21:45:3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FTX面临80亿美元资金缺口,公司CEO未来一周将筹措资金,首要任务是帮助客户,希望以下FTX面临80亿美元资金缺口,公司CEO未来一周将筹措资金,首要任务是帮助客户的内容对您有用。

《华尔街日报》11月10日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首席执行官Sam Bankman-Fried对其员工表示,FTX打算筹措资金,首要任务是帮助客户。

《华尔街日报》看到的信息副本显示,Bankman-Fried当地时间周四凌晨在FTX的内部Slack频道上发布长信息称:“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们将筹措资金。这次筹资的目的,首先是为了保障客户的权益;其次是现有投资者的和潜在新投资者的利益;第三是你们的利益。”他还说,他自己的利益“将排在最后”。

Bankman-Fried表示,筹措的资金最终可能合并注入到FTX的国际和美国业务中。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当地时间周三宣布放弃收购FTX的交易。此举令FTX的未来陷入不确定,目前该公司正面临高达80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