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othing Phone(1)系统更新 带来UI细节优化 充电改进

时间:2022-08-01 14:46:44 | 来源:CNMO

前不久,Nothing公司的第一款手机正式发布,命名为Nothing Phone (1)。虽然这款手机在海外的热度挺高,但是这款手机的品控似乎并不那么令人满意,手机频繁出现故障也成了用户吐槽的一个点。此前该手机被曝在低亮度的情况下,屏幕会出现发绿,后又有消费者表示手机背部LED灯带出现自行脱落的现象。但这款手机在其他方面还是相当稳定的,8月1日,手机中国了解到,Nothing Phone (1)进行了系统更新,推出了1.1.2版,为手机带来了一些有用的改进。

Nothing Phone (1)

据了解,系统更新主要体现在:始终显示功能将默认启用自定义模式,这意味着该功能在默认情况下,将在夜间关闭,但用户仍然可以手动将其更改为始终打开,但它不再是默认行为;在显示屏关闭状态下,用户轻轻移动手机时会显示指纹图标,更新后指纹识别也更快了一些;提高了充电性能以及与第三方充电器的兼容性;解决了蓝牙编解码器问题;优化了UI细节,更新还包括引入了一般错误修复和设备稳定性改进。

Nothing Phone (1)系统更新

不过,有外媒表示,手机的其他一些问题仍未解决,比如音频质量问题、人脸解锁问题仍然存在,没有得到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