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李斌再谈手机业务:会有车身同款配色 比苹果便宜

时间:2022-08-01 14:46:14 | 来源:CNMO

最近,蔚来CEO李斌频繁出席线下活动。此前,李斌被指在福州和用户见面,并表示蔚来要为用户造出一部好用的手机,而且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一样。此话一出,一直默默直播的工作人员关闭了直播。不过近日,李斌在与常州用户见面时,被曝又透露了很多关于汽车和手机的信息。

李斌(图源网)

关于手机,李斌透露:1、蔚来手机不是折叠屏,应该是直板机(非曲面屏);2、蔚来造的手机会是和蔚来的车匹配的最好的手机,最漂亮的手机,会有和车身的同款颜色;3、蔚来只做一款旗舰机,芯片会比首发晚两个月左右(网友猜测是骁龙8 Gen 2);4、蔚来手机比苹果售价便宜(网友猜测价格在7000元以上),购买方式有惊喜和特色;5、预计还有一年上市(原话是这一年用安卓的可以先不要换手机)。

李斌谈手机业务

从李斌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蔚来手机可能要明年7、8月份才能上市。但如果真是如此的话,蔚来手机搭载的应该不会是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根据高通以往发布旗舰芯片的时间,高通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全新一代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并在年中的时候带来Plus版。所以,蔚来发布第一款新机的可能会赶上手机厂商们齐发骁龙8 Gen 2+的时候。

此外,对于首次推出旗舰手机的跨界汽车制造厂商来说,循序渐进先推出工艺难度较小的直板机这一做法是可取的。但作为一款直板旗舰,该机的起售价如果高于7000元可能会受到争议。不过如果是买蔚来汽车送手机的话那就另说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