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家长感激 交警点赞

时间:2022-06-26 08:45:21 | 来源:辽沈晚报

昨日一大早,在沈阳市第十七中学考点外,一家便利店就准备了十几把椅子摆放在路边,为前来陪考的家长提供休息的地方,这样的做法不仅得到了家长的感激,也让现场维持秩序的交警给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距离考点外近20几米的路口,不少家长正聚集在路边的树荫下坐着聊天,一起等待孩子们的考试结束。一把椅子的椅背上贴着打印好的提示语“请考生家长休息等候”。

便利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因为距离学校门口比较近,多年以来每年中考、高考的时候,她都会把家里的椅子都搬出来,给家长们提供些方便,“毕竟我们就在校门口,这么些年来看到一拨又一拨的学生上考场,也特别理解这些家长们的心情,给他们提供点便利,就当是为了孩子们都能考出个好前程。”

上午10时左右,天气的变化比较频繁,一会儿乌云散去露出刺眼的阳光,一会儿又突然下起了微微细雨,便利店老板又专门找来两把大号遮阳伞,既能遮阴又可避雨,得到了附近家长们的一片感激之声。

就连附近正在维持秩序的交警,也对他的做法给予了赞扬,还专门拿了两个警示桩过来,摆放在路口的位置,一方面示意此处禁止停放车辆,另一方面也为这块家长们的休息区域多了一层安全保障。

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