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工信部:将尽快研究明确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延续政策

时间:2022-06-14 12:46:29 | 来源:媒体滚动
上证报记者 史丽 摄上证报记者 史丽 摄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中国网消息,中共中央宣传部于6月14日上午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成就。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在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尽快研究予以解决,比如要尽快研究明确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延续政策,这个政策是到今年年底结束,现在正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是否延续这个政策。同时,工业和信息化部还将优化“双积分”管理办法,加大新体系电池、车用操作系统等的攻关突破,启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城市试点。还要持续完善标准体系,加强安全监管。只有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这个产业才能获得长期的、可持续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