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洛阳联通提供一流牡丹花云直播服务

时间:2022-04-18 10:47:22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4月,牡丹花冲破疫情如期绽放。河南洛阳联通发挥大联接优势,为牡丹花云直播提供一流服务,带给海内外人士“云赏牡丹、云游洛阳”的沉浸式体验,充分展现了“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的联通品牌形象。

今年花期,洛阳市选择王城公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等地为网友提供24小时牡丹花实时直播。洛阳联通响应洛阳市文旅局及电视台直播需求,紧急调动精兵强将,成立通信重保组,将景区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对接电视台直播系统,从云、网、端全环节打造云端赏牡丹新体验。

央视决定开展为期15天的“云赏牡丹”慢直播活动后,洛阳联通技术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直播点位现场查勘、快速部署,克服市电故障、光缆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影响,24小时内完成点位确认、组网方式、光缆铺设、线路巡检等保障方案,48小时完成13个直播点位的网络开通调试工作,保障了直播顺利进行。

夜观牡丹别有一番美妙情趣。为提高夜间直播效果,洛阳联通在花卉直播点加装补光灯,全时段看守巡查,为全国人民提供全场景、全方位、全时段可视化“云赏”新体验,让每位观众“不到园林,也知春色如许”。

截至目前,洛阳联通为保障牡丹花云直播累计出动人员150余人次,巡检光缆80余公里,布设16个直播点位,以最优的大联接为花会增光添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