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大疆Inspire 2悟2无人机停产,此前售价19999元

时间:2022-01-29 11:46:23 | 来源:IT之家

大疆于 1 月 26 日向行业合作伙伴发布通知,表示大疆悟 2 无人机预计将于 2022 年 2 月库存售罄,售罄后立即停止销售。这意味着这款无人机即将停产,下一代悟 3 无人机有望于今年推出。

IT之家了解到,大疆悟 2 无人机售价 19999 元。该产品最高飞行速度可达 94km / h,续航时间 23-27 分钟。无人机针对专业用途设计,采用碳纤维机臂、镁铝合金机身,选配高原桨叶,可以在海拔 2500-5000 米的高空飞行。

=

这款无人机可以选配禅思 X7 云台相机,支持 6K 30fps 视频拍摄,兼容 CinemaDNG 格式视频拍摄。采用 Apple ProRes 编码时,无人机的拍摄规格最高为 5.2K 30fps,内置 NVMe PCIe 3.0 硬盘。

该产品可选配多种配件,图传分辨率为 1080P,最大支持 7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