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MIUI 13开发版公测首批今晚推送:覆盖小米MIX 4/11系列等近30款

时间:2022-01-14 15:46:04 | 来源:快科技2018

前不久,小米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IUI 13系统,加入了诸多新特性、新功能,并且流畅度进一步提升,目前的小米12全新都已经出厂预装。

今天,小米官方在社区发文称,MIUI13开发版公测第一批部分机型预计今日24点前收到,将有二十多款可同时升级至MIUI 13。

具体机型如下:

Xiaomi 12 Pro、Xiaomi 12、Xiaomi 12X、Xiaomi Civi、Xiaomi MIX 4、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Redmi Note 10 Pro、Xiaomi 11 Ultra、Xiaomi 11 Pro、Xiaomi 11、Xiaomi 11 青春版、小米平板5、小米平板5 Pro、小米平板5 Pro 5G、Xiaomi 10S、Redmi K40 Pro、Redmi K40、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小米10 至尊纪念版、Xiaomi 10、Xiaomi 10 Pro、Redmi K30 Pro、Redmi Note11 5G、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Redmi 10X Pro、Redmi 10X、小米CC9 Pro。

据介绍,MIUI 开发版可进入“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在线升级,升级前务必备份重要数据,持有以上机型的用户可以赶紧升级了。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还是开发版,但是能进入公测阶段就说明基本的使用已经没什么问题,但是不排除会有一些细节上的小bug,毕竟还不是稳定版,各位需要留意一下。

根据公告显示,Redmi Note11 Pro、Redmi Note11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Redmi K30、Xiaomi 10青春版、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10等机型将会是第二批开发版公测范围,不过目前还并未公布具体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