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PitchBook:2021年加密货币吸引风投资金300亿美元

时间:2021-12-21 11:01:26 | 来源:互联网

全球风险投资基金今年已经向加密货币投入了大约300亿美元,比以往历年的总和还要多。根据PitchBook Data Inc编制的交易数据,这几乎是2018年约80亿美元的前纪录的四倍。这300亿美元包括Robinhood Markets和Revolut等大公司获得的融资。

而据PitchBook的数据,今年加密货币领域10亿美元以上的大型融资交易也创下了新纪录,总额达到约72亿美元,是2018年前纪录的四倍。

例如,加密衍生品交易所FTX在7月份完成了10亿美元的B轮融资,将其估值推高至180亿美元。纽约数字投资集团(New York Digital Investment Group)在12月中旬融资10亿美元,使其估值超过70亿美元。Forte是一家为游戏发行商提供区块链整合工具的公司,在11月完成了7.25亿美元的融资。今年3月,CryptoKitties背后的NFT平台Dapper Labs从包括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3.5亿美元,将其估值推高至25亿美元。加密支付基础设施提供商MoonPay在11月底完成了5.55亿美元的融资,将其估值提高到34亿美元。10月份,Axie Infinity,的开发商斯基·梅维斯(Sky Mavis)为这款基于加密货币的在线游戏筹集了逾1.5亿美元资金,使其估值达到3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