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戴尔公布Stanza概念平板:为记笔记而生,无接口/摄像头/扬声器

时间:2021-12-16 08:47:13 | 来源:IT之家

近日,戴尔公布了一款概念设计的平板电脑Stanza,专为记笔记打造,机身无接口,也没有配备摄像头和扬声器。

IT之家了解到,戴尔 Concept Stanza 配有 11 英寸显示屏,渲染图显示其边框非常窄。戴尔 Concept Stanza 支持手写笔,可以通过无线方式给触控笔充电,触控笔也可以磁吸在平板的边框上。

戴尔 Concept Stanza 的首要定位是一款专门记笔记的平板,它还可以通过底座进行充电以及连接到电脑。

目前,戴尔暂未公布这款平板的更多细节,预计将在下个月的 CES 2022 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