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PPO再放大招!刘作虎操刀折叠屏旗舰,四大重磅黑科技即将登场

时间:2021-12-10 08:45:57 | 来源:新浪数码

12月9日一大早,OPPO就给大家扔出了一个重磅炸弹,不仅正式官宣刘作虎回归OPPO担任首席产品官,还表示OPPO历时四年打磨出的首款折叠屏旗舰Find N将会在12月15日正式登场,让众多网友惊喜万分。加上之前曝光的自研芯、新一代智能眼镜以及可伸缩镜头等三大黑科技,OPPO在此次未来科技大会上至少会带来四款重磅产品,直接拉满网友对大会的期待值。

刘作虎作为OPPO新上任的超级产品经理,曾经打造全球最好的蓝光DVD,还创办了一加品牌,个人履历相当亮眼,而OPPO Find N能够成为他回归后的第一个产品,自然实力不俗。据悉,Find N是OPPO历经四年六代打造的产品,是OPPO对于智能手机下一程发展的回答,是OPPO探索下一个阶段的突破点。因此在这款手机上兼顾了好看和好用两个基本点,同时突破性地解决了折痕、耐用性等折叠屏行业难题,自研了行业目前最好的铰链和屏幕技术,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希望能够推动折叠屏手机真正从尝鲜到常用。

按照刘作虎发布的新机侧视图来看,OPPO Find N极有可能采用了内折叠设计,在尺寸上比较紧凑,以目前市面上三星、华为等折叠屏产品的外观尺寸有所区别,而且他还表示这款手机做到了拥有大屏折叠的同时还拥有出色手感,因此可以期待一下Find N在外观、材质以及尺寸上作出的全新升级。

而此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就已经透露,OPPO 正计划在年底推出多款新机,其中就包括一款代号为“孔雀”的折叠屏新机,定名OPPO Find N,将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相比7年前的N系列更像旗舰,配备IMX766大底主摄,主打拍摄。如果消息属实,那么Find N在外观、性能、影像等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值得期待,或将会给折叠屏市场带来新的行业风向。

当然,作为OPPO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除了带来折叠屏手机之外,还有不少重磅黑科技等着我们。过去两年中,OPPO就先后在未来科技大会上展示了5G CPE、AR眼镜、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等一系列前沿科技成果,获得了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而从12月8日OPPO的官宣海报来看,自研芯、AR智能眼镜以及可伸缩镜头技术应该不会缺席了。

首先是“芯动力,新征程”的海报,不仅明确了OPPO在此次未来科技大会上将会带来群信自研芯成果,也表达了OPPO对自己首款自研芯片能力的信心。据了解,OPPO在2020年正式公开自研芯片“马里亚纳计划”,之后相继注册了多个关于芯片的商标,公布了众多相关专利,更组建了超过2000人的研发团队,可见OPPO在自研芯领域蓄力已久,综合了技术、资源和人才,目前终于要带来阶段性成果检验,确实值得期待。

OPPO还官宣了其将在大会上发布新一代AR智能眼镜。从OPPO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此次slogan为“这次见面,‘轻’松一点”,暗示全新一代OPPO智能眼镜将更轻巧便携。结合OPPO在OPPO AR Glass 2021上的表现,其采用“分体式设计”,体积轻巧,佩戴舒适,同时支持多元应用,场景化体验已经很不错了。而新一代智能眼镜在重量上进行了定向优化,或将通过更加轻巧的佩戴体验改变我们的使用场景,更适用于用户的日常使用,提升AR眼镜的场景化体验,让更多用户享受科技的魅力。

此外,OPPO还发布了弹出式伸缩摄像头的官宣视频,从视频来看,OPPO的可伸缩镜头在保持了轻薄机身厚度的同时,兼顾相机长焦功能,能进一步利用主摄大底的优势,完成多个焦段的成像覆盖,在多场景的使用上或许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同时,这一技术还经受了水雾与跌落的考验,展现出对未来手机摄像头创新形态的探索。

OPPO未来科技大会是OPPO一年一度面向全球的科技盛会,每一年都会向全球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及广大消费者共享前沿科技成果,探讨关于未来科技的更多可能,今年也不例外。不仅将会首次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Find N,还将发布首款自研芯片、第三代智能眼镜、可伸缩镜头等黑科技,至于大会中的新品阵容究竟如何,敬请期待12月14-15日召开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