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亿元:早资道|平安健康2022年总收入约61.6亿元,淘工厂将打造60亿规模线上食品产业带

时间:2023-03-14 09:45:1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早资道|平安健康2022年总收入约61.6亿元,淘工厂将打造60亿规模线上食品产业带,希望以下早资道|平安健康2022年总收入约61.6亿元,淘工厂将打造60亿规模线上食品产业带的内容对您有用。

平安健康:2022年总收入约61.6亿元,付费用户数增长至近4300万

平安健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平安健康总收入约61.6亿元。截至2022年12月31日,付费用户数增长至近4300万,其中,来自集团金融渠道付费用户数超3400万;公司服务企业数累计近1000家,覆盖近300万企业员工及客户。

淘特淘工厂:将在泉州打造60亿规模线上食品产业带

淘特淘工厂招商会在泉州召开。据介绍,今年,淘特将在泉州打造100个单品销冠王、60亿规模的线上食品产业带。

闪送推出“品质专送”差异化服务

闪送对外推出了“品质专送”差异化服务。据了解,该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品质商家的专属递送需求,也能进一步缓解节日期间商户订单突增所产生的不确定性。目前,闪送的“品质专送”服务已汇集上万名专属骑手,约占到平台总骑手数的1%。“品质专送”合作商户现在超过一千家,主要在北京等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2022年天猫摩托车市场规模突破100亿元

近年来年轻人掀起摩托车热潮,天猫新生活研究所显示,2022年天猫摩托车市场规模突破100亿元,目前已有近20家摩托车企在天猫上线电动摩托车。电动摩托车也是中国近两年备受关注的投资主题,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7月至今共有18家相关企业获得融资,相比2019年至2020年的不足5起,翻了3倍以上。

三星电子据悉短期内没有大幅调整供应或减产的计划

今年第一季度内存半导体市场形势恶化程度超出预期,库存水位一度达到危险水平,不过三星电子内部已经在做好长期作战准备。一位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短期内没有大幅调整供应或减产的计划,内部参考的大部分指标是5到10年的市场需求以个位数增长。

Meta减少数字藏品,发力Meta Pay等金融科技工具

据报道,Meta在推出数字收藏品功能不到一年的时间切断了对其平台上数字藏品或不可替代代币(NFTs)的支持。当地时间本周一,该公司金融科技主管Stephane Kasriel发推文说:“我们目前正在逐步减少NFT,转而专注用其他方式来支持创作者、个人和企业。”“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未来人们和企业需要的金融科技工具。我们正在通过Meta Pay简化支付流程,让结账和付款更便捷,并在Meta上投资消息支付功能。” Kasriel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