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京东方拟投4亿美元在越南建厂

时间:2023-01-11 16:45:3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京东方拟投4亿美元在越南建厂,希望以下京东方拟投4亿美元在越南建厂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经网科技1月11日讯,据凤凰网科技消息,知情人士称,显示屏制造商京东方科技集团计划投入大笔资金在越南建造两家工厂,投资总额可能高达4亿美元。京东方同时是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的供应商。

知情人士称,京东方正在就租赁越南北部的上百公顷土地进行谈判,以扩建其在越南南部规模相对较小的工厂。该工厂主要向韩国三星和LG电子供应电视屏幕。

近年来,越南北部吸引了电子巨头的大量投资,成为智能手机、电脑和相机的主要生产中心,其中包括苹果和三星的旗舰产品。苹果代工商鸿海精密和立讯精密也在这里生产或计划组装苹果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一系列产品。

知情人士透露,京东方计划租用多达100公顷的土地,其中20%用于建造一个生产遥控系统的工厂,耗资1.5亿美元。其余的土地将用于建造显示屏工厂。京东方将斥资2.5亿美元在50公顷的土地上建造一座工厂,剩余的30公顷土地给供应商使用。所有这些都将在2025年前完成。

据了解,京东方的越南工厂计划并非专为苹果供应屏幕。京东方、苹果不予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