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联通资产运营公司副总张清贵十多年前就这级别 当过不少重要职位

时间:2022-06-16 15:46:1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前不久,中国联通启动了新一批大规模中高层干部调整,其中关于联通资产运营公司管理层变动不小,作为公司副总经理之一,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张清贵的在职背景。

张清贵算是中国联通集团里的“老人”,他很早就在集团任职,并且很早就得到提拔,最起码2008年便以集团网络部副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发表讲话。

此后在中国联通成立移动网络公司为建立3G网络期间,张清贵则调任移动网络公司运行维护部副总经理兼移动网络公司运行维护部网络管理中心主任。

2010年该公司被整合后,张清贵又调任湖北联通出任过副总经理,那一时期湖北联通总经理为熊昱,2014年后又更换为彭胜军,熊昱此后跳槽,而彭胜军如今是集团省公司中总经理资历较深的那一批,张清贵在这样两位大将手下工作,自然受益匪浅。

2018年之后,张清贵再次被调任联通云数据公司副总经理,不过去年,该公司被整合为联通数科公司组成部分,而张清贵此后又调任联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联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北京联通兴业科贸有限公司,在2019年从黑龙江联通调来了当时的总经理刘超出任该公司总经理又在2021年7月份更名“联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行政服务中心同属“一套人马,两块牌子”,主要从事行政物业后勤管理,依托联通集团优质的酒店、物业、房产资源专注行政后勤、物业管理与服务支撑、实物资产管理与运营。

如今,该公司对内还称集团“不动产运营部”,公司总经理仍由刘超出任,同时,杜永红也成为该部门二级正职领导,副总经理包括高文龙、张清贵、周彬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