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美“全国步枪协会”将照常举行年会 特朗普将发言

时间:2022-05-27 12:45:2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最大枪支游说组织全国步枪协会正准备在27日召开年度集会,举办地休斯敦距离美国十年来最严重校园枪击事件的发生地只有450公里。

本月24日,一名18岁的持枪者携带自己合法购买的半自动步枪闯入得克萨斯州尤瓦尔迪的一所小学,在一阵射击之后杀害了19名儿童和2名教师。这给本年度集会蒙上阴影。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自称“白人至上”主义者的持枪人在纽约州布法罗的一家超市用半自动步枪打死了10名黑人。

报道指出,尽管刚刚发生这两起枪击事件,但在一个持枪权受宪法保护、枪支销量大且仍在激增的国家,全国步枪协会很可能对采取更多控枪措施的呼声不屑一顾。共和党与全国步枪协会立场高度一致,曾在国会阻挠民主党通过立法实行更严格的枪支管理措施。

报道称,全国步枪协会官方网站有关此次集会的网页上有一条醒目的信息,向24日校园枪击案受害者表示“最深切同情”。该网页的其余部分都在宣传年会,包括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内的共和党人将在年会上发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