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俄国防部指责乌军在粮食储藏区挑衅并嫁祸俄军

时间:2022-05-25 15:46:0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5月24日报道,俄罗斯人道主义反应部门间协调总部负责人、国家国防管理中心主任米哈伊尔·米津采夫上将透露,乌克兰安全局在西方“监护人”推动下准备在粮食储藏区实施挑衅,随后嫁祸俄军。

米津采夫在记者会上说:“根据此前已在卢甘斯克卢别日诺耶市和扎波罗热州奥列霍夫市用过的方案,民族主义组织武装分子在普罗夏纳亚大粮仓布雷,打算近期引爆,而后指责俄军无差别攻击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普罗夏纳亚居民点的民用设施。”

他表示,乌军在卢甘斯克弗鲁博夫卡镇的粮食联合企业部署了齐射火箭炮装置。同时,民族主义者系统性地向俄武装力量阵地开火,引得后者还击。米津采夫强调,此举是效仿纳粹在卫国战争期间使用的“焦土”战术,违反一切公认的道德准则和国际人道主义法原则。

此外,米津采夫还谴责基辅政权意欲迎合西方国家,从所谓“团结走廊”运出粮食,而置人民命运于不顾。同时,乌当局控制地区的人道主义形势急剧恶化,接近临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数据显示,该国有870万人忍饥挨饿,22.8%的5岁以下儿童营养不良。(编译/胡丽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