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印力集团成都城市公司总经理杨卫东25岁大学毕业 本科还是研究生?

时间:2022-05-19 09:45:2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自2016年成为万科的成员企业后,多位“万科系”高管先后被派驻到印力集团的各大区域公司,现任印力集团成都城市商业公司总经理的杨卫东便是出身于万科。他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位置上的?对此,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官网公开资料显示,杨卫东出生于1974年,但他1999年才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当时他已经25岁,不知道是本科还是研究生。这个年龄大学毕业的话,像是研究生,但网上却无其学历的资料介绍。

而且,印力集团的官网其他高管就会介绍是本科还是研究生还是EMBA,比如北京城市商业公司总经理蒋云海的个人介绍就写着“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学历“,但杨卫东的就没写。

参加工作后,杨卫东开始涉足商业物业,其后的十余年间先后在武汉中商集团有限公司(零售百货)、平安信托资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万达集团担任重要的管理岗位,在华南商业圈也获得了一些知名度。

2011年加入万科后,杨卫东执掌过东莞公司和广州公司。

彼时,万科刚开始陆续试水办公综合体、经济长租、养老业务、购物中心、教育、长租公寓以及社区购物等新业务。2013年,在杨卫东的主导下,万科商业体系首个商业项目“东莞松山湖万科生活广场”开业,很快便取得了规模效益。

正是因为积极拓展新业务并获得成功,杨卫东在万科商业的发展过程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外界甚至会将他成为万科商业的“元老”。

后来,杨卫东毫不意外地走上了万科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的位置,并在收购印力集团后,来到北京城市商业公司出任联席总经理一职,参与了北京望京小镇项目。

执掌成都城市公司前,杨卫东还曾深入中原、来到西安城市公司担任总经理,在人员流动、交通等客观因素阻碍的情况下,依然保证了太原印象城的如期开业。

据此前媒体报道,杨卫东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太原印象城开业前的筹备工作依然记忆犹新,“我就是觉得,天底下没有爬不过去的坎,没有翻不过去的山”。

在这之后,杨卫东带着自己的队伍一路南下、深入腹地,接手了成都印象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