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5月18日,首个国产新冠口服药的 “治疗报告”公布……

时间:2022-05-18 18:47:15 | 来源:媒体滚动

#国产新冠口服药或减半治疗周期#5月18日,首个国产新冠口服药的 “治疗报告”公布。#首个国产新冠口服药治疗报告公布#论文中显示:有5名感染者在核酸检测阳性后3天内便接受了该口服药的治疗,平均5天(中位数)后核酸转阴,而对照组的核酸转阴中位数为11.13天。单从数据而言,早治疗、早用药,或将减半治疗周期。

相关研究由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与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范小红教授团队等合作开展,以评估一种名为VV116的国产新冠口服药对非重症的奥密克戎感染者核酸转阴时间的影响。《新兴微生物和感染(Emerging Microbes & Infections)》杂志5月18日在线公布了该研究的详细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