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东原地产云南区域总经理沈苏近年频频露面 在昆明大举发力

时间:2022-02-14 15:45:5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起家于重庆的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期似乎将目标对准了昆明的楼市,云南区域公司总经理沈苏的个人言论因此成为了当地媒体报道的对象。那么,沈苏对于该地区的发展潜力究竟做出过哪些阐述?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百度百科显示,东原地产隶属于迪马股份,于1999年成立于重庆。根据迪马股份2021年上半年的报告,房地产业务及物业(应该就是指东原地产)作为其核心板块,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建筑施工及装饰装修、商业管理等领域。上半年则实现营业收入54.03亿元,同比增长48.44%;在“2021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中位列第44位。

通过搜索引擎对沈苏的个人经历进行查找并无相关结果,有关他采访的资讯也仅在2021年末到2022年初这段时间大量出现过,所以这位年轻的区域总还是相对神秘的人物。

但是从企查查查找东原地产云南各家公司的资料不难发现,目前与沈苏相关联的企业共计有11家。

以云南原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例,变更记录显示该企业法定代表人在2021年2月26日发生了变更,由李良换为沈苏。

而前任区首李良后来应该是被调到了集团总部出任研发部总经理,距离他上一次公开露面已经过去了半年多。

所以,沈苏真正执掌东原地产云南区域的时间也就两年多,网络上没有相关资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这并不影响这位高管的信心。沈苏在接受云南媒体的采访时就曾明确表示“看好昆明的发展潜力”,他上任区域负责人后还斥资18.18亿元在西北新城拿地,一举将东原地产变成昆明出手最“勇猛”的房企之一。

当然,东原地产本身也是有这个实力的,不然也不可能在云南本土开发商都望而却步的时候主动出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