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前员工举报蜜雪冰城“使用老鼠咬过的奶茶粉”,品牌方:正在核实

时间:2022-02-14 15:45:53 | 来源:媒体滚动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奇

2月13日深夜和14日凌晨,有网友发视频称蜜雪冰城门店制作区出现蟑螂、使用被老鼠咬过的奶茶粉,引发不少关注。14日上午,蜜雪冰城回应称,视频发布者是河南一家门店已离职的兼职人员,对于视频的真实性他们还在核实。

网友发布视频截图网友发布视频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这名疑似蜜雪冰城员工的网友连续发布多段视频,称在蜜雪冰城门店的制作区出现了蟑螂。该网友还表示,老板让员工使用被老鼠咬过的奶茶粉,此外,做错或无法售出的餐品会被撕掉标签重新出售。

网友发布视频截图网友发布视频截图

该网友没有说明事发哪个城市、哪家门店,也未说明是何时发生。14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私信了该网友并留下联系方式,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蜜雪冰城相关工作人员,其称,经初步调查确认,视频发布者是河南一家门店的兼职人员,该人员目前已经离职。对于视频的真实性等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