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QOO 9系列确认1月5日发布!两款新机现已开启预约

时间:2021-12-27 14:46:40 | 来源:CNMO

年底和年初这段时间,一向都是手机厂商们扎堆发布新机的好时机,最让人兴奋的是,此时发布的新机中,会有不少是旗舰机。此前,iQOO通过微博对新旗舰iQOO 9系列进行了预热,而在12月27日,官方终于宣布,将在1月5日19:30正式发布iQOO 9系列。手机中国发现,iQOO 9系列已经在多个电商平台开启预约。

iQOO 9系列官宣

从预约信息来看,此次iQOO 9系列将包含iQOO 9和iQOO 9 Pro两款机型。结合已经公布的海报来看,图中的手机应该是iQOO 9 Pro,该机采用中置挖孔屏设计,背面的摄像头区域极具辨识度,除了三颗摄像头外,整个摄像头模组还延伸到了另一侧,看起来非常霸气。此外,该机保留了iQOO经典的配色风格,白、红和蓝的撞色看上去十分运动。

iQOO 9系列开启预约

作为KPL官方比赛用机,iQOO 9系列的性能表现无需怀疑,其他硬件必定也是旗舰水准。该系列新机会在发布会后进行预售,至于正式开售时间,官方暂未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