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赛宁网安C+轮再获8000万融资 C轮合计获近三亿元资金注入

时间:2021-12-27 11:46:4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7日上午消息,近日,南京赛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宁网安)再获8000万C+轮融资,原股东基石创投联合深圳高新投、俱成投资完成此轮融资。

赛宁网安C轮合计近三亿元资金的注入。据悉,本轮融资后,赛宁网安将持续加强产品研发和市场投入,全面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时刻关注网络安全发展态势,致力于成为中国真正具有创造力和竞争力的网络安全企业。

基石创投管理合伙人:秦少博

基石创投做为赛宁网安的老股东,时隔一年再次加磅跟进投资,是基于对公司近年来发展的肯定和对网络安全产业大趋势的坚信。我基金长期跟踪并投资网络安全赛道,网络安全已成为国家战略发展基石。伴随我国关键基础设施的数字化进程,依托公司优秀的安全策略与产品工程化能力,赛宁将有望实现军工战备与关基领域的全面发展。

深圳高新投创投公司总经理:朱朝晖

作为专注于高新技术领域的国有投资平台,我们始终坚持以市场为牵引,以资本为纽带,有效地融合优质资源,投资具有核心技术能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企业赋能。在实现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方面,赛宁网安与高新投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双方将借助深圳改革先行示范区优势,在业务与资源方面开展深入协作,从而帮助赛宁网安更稳更好地发展,持续领跑网络靶场的技术创新,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俱成投资合伙人:朱进云

赛宁网安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网络攻防对抗研究的企业之一,不仅积累了领先的网络攻防对抗技术,还具备广阔的国际化视野,期待赛宁网安继续借助XCTF联赛的国际影响力,构建新的网络安全全球生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