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谷歌让在Chrome上尝试新功能变得更容易

时间:2021-06-24 12:25:44 | 来源:

谷歌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其网络浏览器 Google Chrome 上尝试新功能。该公司在 Dev 频道上推出了一项名为 Chrome Labs for Chromebooks 的新功能,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即将推出的 Chrome 功能。

Android Police报告称,Chrome Labs 将允许用户访问该公司正在测试的功能。要访问这个新引入的功能,用户必须切换“chrome://flags/#chrome-labs”上可用的标志。切换此按钮后,您将在Chrome工具栏中的地址栏旁边看到一个烧杯图标。

启用后,Chrome 实验室会打开一个带有切换按钮的弹出窗口,用于显示迄今为止只能通过 Chrome 标志页面访问的功能。截至目前,切换此功能会显示两个新功能,包括阅读列表和标签搜索。更改任何选项都会提示您重新启动 Web 浏览器。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是否计划向所有 Chrome 用户或已注册某些服务器端更新的用户展示这一新功能——Chrome实验室。目前,该功能仅在公司基于桌面的平台上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