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改变立场称如果您不接受新的隐私政策将不会限制帐户功能

时间:2021-06-24 12:25:45 | 来源:

WhatsApp 的新隐私政策于 5 月 15 日生效。 Facebook 旗下的消息平台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如果用户不接受这项新政策,他们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失去帐户功能,直到他们的帐户最终被禁用。虽然WhatsApp没有给出任何时间表,但他们表示这将会发生。然而,事态的变化,该平台现在表示,不接受更新后的隐私政策的用户将不会失去任何帐户功能。

WhatsApp 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The Verge,这种立场的改变是由于最近的讨论。WhatsApp 发言人表示:“鉴于最近与各个当局和隐私专家的讨论,我们想明确表示,我们不会限制 WhatsApp 为尚未接受更新的人的工作方式。”WhatsApp 还表示,“这是无限期推进的计划”。

自宣布以来,WhatsApp 更新后的隐私政策就面临很多批评。它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 WhatsApp 将与 Facebook 共享更多用户的个人数据,包括聊天记录。WhatsApp 表示情况并非如此,只有发送到 WhatsApp Business 帐户的消息可能会存储在 Facebook 服务器上。私人 WhatsApp 消息将保持端到端加密,就像现在一样。

然而,用户感到震惊,大量用户从 WhatsApp 转移到其他更私密的消息平台,如 Telegram 和 Signal。另一方面,WhatsApp 表示,大多数看过新隐私政策的用户都接受了它。该平台还表示,如果您尚未接受该政策,您将收到有关该政策的提醒,只要您使用该应用程序,情况就会如此。但是,您不会失去任何功能。

“我们将继续不时提醒用户并让他们接受更新,包括他们何时选择使用相关的可选功能,例如与正在接受 Facebook 支持的企业进行交流,”WhatsApp 表示。该平台补充说:“我们希望这种方法能加强所有用户是否愿意与企业互动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