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witter在印度保持双重标准

时间:2021-06-24 12:25:46 | 来源:

联邦部长 G Kishan Reddy 周六指责 Twitter 在印度维持双重标准,并表示 Twitter 和其他外国公司不应该向最大的民主国家传授基本权利和人权。

当被问及 Telegram 时,Facebook 和谷歌准备遵守印度的新 IT 规则,但 Twitter 尚未做出回应,MoS 内政部告诉 ANI,“Twitter 一直遵循其他国家的土地规则,但对印度保持双重标准. Twitter 正试图向印度传授基本权利。它不需要教我们。”

“我们不需要从Twitter和其他外国公司那里了解基本权利和人权。印度是最大的民主国家。我们的宪法是我们的​​资产,”雷迪说。

周四早些时候,Twitter 曾表示,它对最近有关其在印度员工的事件以及对言论自由的潜在威胁感到担忧。

“对我们在印度的员工最近发生的事件以及对我们所服务的人的言论自由的潜在威胁感到担忧。我们对恐吓警察为应对全球服务条款和新 IT 规则核心要素的执行而采取的策略感到担忧,”一位推特发言人说。

周五,电子和信息技术部(MeitY)要求这家微博公司“停止绕圈子”并“遵守国家法律”。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MeitY 断言印度拥有“言论自由和民主实践的光荣传统”,而 Twitter 的声明是“试图将其条款规定给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

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MeitY 断言印度拥有“言论自由和民主实践的光荣传统”,而 Twitter 的声明是“试图将其条款规定给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

5 月 24 日,德里警方向 Twitter 发出通知,要求解释其将人民党发言人 Sambit Patra 在所谓的国会工具包中的推文标记为“被操纵的媒体”后,访问了 Twitter 印度办事处。

德里警察特别小组要求Twitter解释其理由并分享有关如何将工具包描述为受操纵媒体的所有信息。

MoS G Kishan Reddy 还猛烈抨击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 Mamata Banerjee 在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主持的飓风审查会议上迟到,并表示人们应该重新考虑选举这样的首席部长。

“西孟加拉邦的人民受到了亚斯气旋的影响。总理亲自访问了该州,为人民提供了信心。首席部长应该挺身而出帮助中心进行康复,而不应该将此事政治化,”雷迪说。

“政治无助于国家的发展或人民的发展。Mamata不想在国家或人民中发展基础设施。人们应该重新考虑选举这样的CM,”他补充道。

昨天,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西孟加拉邦帕希姆·梅迪尼普尔区的卡莱昆达举行了一次审查会议,以评估气旋后的情况。Mamata Banerjee 应该出席会议。然而,她迟到了 30 分钟,并将因亚斯飓风的影响造成的损失报告交给了他。此后,她前往 Digha 参加预先安排的会议。

在气旋风暴 Yaas 席卷该州的几个地区后,班纳吉要求中心提供20,000 千万卢比的救助计划。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还对西孟加拉邦和奥里萨邦受飓风影响的地区进行了空中调查。气旋亚斯于周三在西孟加拉邦登陆。包括 Purba Medinipur、Paschim Medinipur、Bankura、South 24 Pargana 和 Jhargram 在内的几个地区在过去两天受到了影响。Digha 和 Sundarban 等沿海地区受影响最严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