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元气森林要卖大碗面?登记相关标贴著作权,曾投资一餐饮连锁公司

时间:2021-12-27 14:46:27 | 来源:AI财经社

文 | 夏天

12月2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登记“食事大碗面标贴系列美术作品”著作权。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2月末,元气森林曾投资了一家公司——山鬼(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其主要菜品有山鬼鸡汤肉酱面、金汤酸菜肉丝面、冰糖莲子银耳羹、笋子牛肉小面、山鬼大鸡翅等。

股权穿透可以看到,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山鬼(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80%的股份,为后者最大股东。

不仅如此,山鬼(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融资是来自挑战者资本,而挑战者资本正是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牵头成立的VC机构,投资过不少新消费和TMT公司,包括气泡果汁品牌好望水和新兴速食面品牌拉面说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