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新款充电器曝光:2C1A三接口,最高65W快充

时间:2021-11-23 08:46:26 | 来源:IT之家

今天,爆料者 Roland Quandt 曝光了三星即将发布的两款充电器的外观。

▲EP-T6530▲EP-T6530|Roland Quandt

三星 EP-T6530 充电器配备两个 USB-C 接口和一个 USB-A 接口,两个 USB-C 接口最大功率分别为 65W 和 25W,USB-A 接口最高 15W。

▲EP-T4510▲EP-T4510|Roland Quandt

三星 EP-T4510 充电器只有一个 USB-C 接口,最高充电功率 45W。

IT之家了解到,三星近几年来的旗舰手机均采用 25W 快充方案,最新消息称三星将再次在 Galaxy S22 Ultra 上回归 45W 快充。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此前已通过国家 3C 质量认证,认证机采用的是 25W 的充电器,预计 45W 充电器仍需用户自行购买。

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 Unpacked 发布活动定于美国东部时间 2 月 8 日上午 10:00,同日开启预售,2 月 18 日正式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