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美国新提案将赋予社交媒体用户禁用算法的权利

时间:2021-11-10 13:45:23 | 来源:市场资讯

文/小狐狸

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一个由两党议员组成的小组提出一项法案,要求Meta旗下Facebook和Google等互联网平台允许用户查看非算法选择的内容。

这项提案由共和党众议员肯 · 巴克(Ken Buck)和民主党众议员戴维 · 西西林(David Cicilline)等人提出,将要求大型互联网平台向消费者显示算法之外的信息,立法者将其称之为“过滤泡沫”。众议院的这项措施是参议院六月份提出的一项法案的配套,均得到了两党的支持。

巴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消费者应该有权选择如何使用互联网平台,而不必受到由特定用户数据驱动的秘密算法操纵。”

最近,美国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大型科技平台反垄断提案。前日,民主党参议员、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反垄断小组主席艾米 · 克洛布查尔(Amy Klobuchar)和共和党参议员汤姆 · 科顿(Tom Cotton)提出限制大型互联网公司并购提案。(TechWe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