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黑鲨4S携手高达推出限定联名新品 谁的青春回来了?

时间:2021-10-09 12:45:54 | 来源:CNMO

手机中国了解到,10月9日上午,黑鲨手机游戏官方宣布将于10月13日15: 00发布新机“黑鲨4S”,今日官方带来了一张黑鲨4S和高达SEED“合力出击”的海报,并且配文称黑鲨‘机甲新物种’现已进化完毕。黑鲨方面已经确认会在发布会上带来黑鲨和自由高达系列的首款联名产品。

黑鲨4S×高达SEED

此前,OPPO也曾推出了全球限量高达手机——OPPO Reno Ace高达版,外观设计美观,完成度较高。无论是从包装盒、配件还是到机体本身,每一处都充满了高达的元素。有数码博主爆料,此次黑鲨的联名款设计风格与OPPO的不同,高达味儿更加浓厚,设计风格更加分明,并且合作的作品很多,看来除了联名机,还有其他的高达合作产品,高达粉们可以期待一下。

有爆料称,此次黑鲨4S系列会有黑鲨4S和黑鲨4S Pro两款新机,配置相比上代变化不大,支持120W有线快充、144Hz高刷屏。爆料还称黑鲨4S Pro的移动平台会升级为骁龙888 Plus,而黑鲨4S可能还是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对于此次的新品,网友还是十分期待的,特别是推出了高达联名款,一下子又把一波人拉回到童年的记忆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