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arkel的股价在今年上半年上涨了14.8%

时间:2021-07-15 14:45:53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专业保险公司Marke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KL)的股价在今年上半年上涨了 14.8%。与去年相比,Markel 受益于其收益的改善(当前局势造成了更大的损失)以及可能使利率敏感型股票受益的通胀环境。

Markel 是一家超额和盈余 (E&S) 保险提供商,专注于服务利基市场,包括老爷车收藏家的车辆保险、游艇保险、婚礼保险和高价值自行车保险。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Markel 是 2020 年美国第三大 E&S 保险公司,仅次于伯克希尔哈撒韦和AIG。

该公司的业务包括三个方面:承保专业保险、以其赚取的保费投资高质量债券,以及通过像私募股权公司一样运作的 Markel Ventures 进行投资。这种业务结构为公司赢得了“婴儿伯克希尔”的绰号。

由于承保条件的改善和投资账簿的改善,Markel 从去年开始反弹。与去年相比,第一季度的已赚保费增长了 12.5%。总营业收入也有所增加——这要归功于本季度 5.26 亿美元的投资收益。去年,由于当前局势,该公司本季度亏损 17 亿美元。

盈利能力也有所改善,该保险公司第一季度的综合比率为 94%。比率低于 100% 意味着公司盈利,而比率超过 100% 意味着公司在索赔和运营费用上的支出增加。去年第一季度,该保险公司公布了 118% 的综合比率,由于与 当前局势相关的索赔增加,该比率有所提高。

Markel在过去五年中以相对于其估值的折扣进行交易,市盈率 (P/E) 为 6,市盈率 (P/TBV) 为 2。

对通胀的日益担忧也可能有利于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往往在通货膨胀中表现良好,因为它们是现金生成机器,并将多余的资本用于债券和其他投资。利率上升有助于保险公司产生更高的投资收益。

总而言之,Markel 在应对当前局势方面做得很扎实,并在 2021 年重回稳健增长的轨道。当该公司在 2019 年底宣布第二季度收益时,投资者将寻求这种增长的延续。这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