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营业厅:匠心服务客户劳动铸就赞歌

时间:2022-11-29 10:45: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匠心服务客户劳动铸就赞歌,希望以下匠心服务客户劳动铸就赞歌的内容对您有用。

随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山西联通营业厅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新定位、新战略,树立“服务国家战略、落实集团战略、融入地方战略”的发展理念,快速开展高品质服务行动。太原联通大南门旗舰营业厅29人上下齐心协力总动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聚焦新定位、新战略,大南门旗舰营业厅开展高品质服务行动,构建全领域全流程贯通的大服务闭环运营体系,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标准和服务规范体系,升级与客户的交互联结方式,实现新形势下的高效联结。

一直以来,大南门旗舰营业厅定期组织开展系列助老活动,其中“爱心助老学堂”公益主题活动帮助老年人与数字化生活接轨。活动虽小,意义重大,“爱心助老活动”获得一致好评。该营业厅先后开展线下活动23次、线上活动8次,服务人次达5000余人。

大南门旗舰营业厅的服务工作得到集团的充分认可,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标准也得到充分肯定。集团勉励大南门旗舰营业厅继续推动传统服务转型升级,将“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将理论与实际工作内容相结合,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心铸业,情化人,爱无限。万物互联时代下,大南门旗舰营业厅坚持业务与服务并举,致力打造服务领域的排头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