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客户:真诚服务勇创佳绩

时间:2022-11-29 10:45:2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真诚服务勇创佳绩,希望以下真诚服务勇创佳绩的内容对您有用。

这是一支由10名VIP客户经理及1名运营主管组成的团队,他们通过匠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口碑,成为优质服务标杆团队。在服务之星评比中他们保持排名第一,各项指标始终名列前茅。他们就是天津联通服务之星、VIP客户经理广信团队1组。运营主管王晓菲带领团队提升技能,用心打造VIP服务经理“金字口碑”。他们对待客户如亲人,在日常处理客户留言、来电过程中,以专业和耐心的服务回答客户疑惑、解答客户问题;在处理投诉时,更是站在客户角度,急客户之所急,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他们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